close
如果有時光回溯器.....我想改變我的人生包括(學業.朋友.工作及***)不在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來為自己找理由
也不在那裏盼望是否有人會因此想起我><"......雖然現在的日子很平淡(淡到可以= =")也是因為***的努力讓我
不必出去風吹日曬....不過就像一隻籠中鳥一樣(外人看它很幸福...有的吃有的喝)但老是望著窗外的它是否真
的幸福!!!!只有那隻鳥兒最清楚不是ㄇ?????????
隨著年紀地增長限制也變多了....雖然知道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...但還是會有所顧慮起來
矛盾的我= ="
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大聲吶喊身旁有1-2知心朋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