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公司電腦中毒了= =
害我都不能上網更新東西...最近公司已經半個月沒工作近來了
聽說同業都是這樣
是怎樣~~520後大家馬上就掛點
再繼續這樣下去我看我也要失業了啦>///<
害老闆也不敢請人
怕工作不飽人也待不住....不請人工作近來又沒幫手
很兩難ㄟ
老闆跟我說如果在這樣下去大家都不花錢新增..工程業只會一家一家倒
除非有錢跟他耗過這段時間不然的話大家都很慘.....
削價競爭已經沒甚麼賺頭了...報價出去公司也在評估開源節流
如果在繼續下去等到公司租約到期開銷打不平這邊就不租了
要搬回老闆竹南家裡也不需要店面了...他自己一個人去打拼= =
天阿~~我要失業了嗎
哀~~~~我的心情就像外面地天氣忽然由晴轉陰到下雨
真的如此不知我能撐多久
過慣了這種可以上網邊工作的環境
我能重新振作起來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