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身是新竹人因為某個原因搬到苗栗縣竹南鎮
感覺好鄉下唷= =
竹南的市區也不比新竹市區熱鬧集中多樣
搬到這也面臨到了生計問題
工作到底應該到新竹還是在竹南
這幾天為了辦事情來回新竹-竹南
單程就要半小時了...來回就1個鐘頭><"(騎摩托車)
不到3天就要加一次油!!!年紀大了體力也沒這麼好了尤其在這種大熱天= ="
不過也要開始認路了...有時也要跑銀行郵局的總不可能再跑回新竹
唉~~~我的夢想到底何時會實現
工作~~新竹或竹南讓我很頭大....竹南工作好像也不多
好想回到孰悉的新竹市唷!!
我一定會回去的~~也許需要2-3年的時間或更久...但我一定會回去
熟悉的地方因為我是屬於那的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